xinde

台湾:台湾主教团推出信德年网站及《信德年手册》


2012-10-11 09:40:56

  明天十月十一日,即梵蒂冈第二届大公会议召开五十周年纪念,教宗本笃十六世即将在梵蒂冈主持信德年开幕式之际,台湾地区主教团推出了信德年网站(http://www.catholic.org.tw/YearOfFaith/faith2012.html)及《信德年手册》。
  网站上除与台湾七大教区网站链接外,主要转载了圣座新福传委员会推出的信德年专题网页,以及信德年重要文件、梵蒂冈讯息、灵修专栏、见证分享园地、下载专辑、多媒体影音分享、联络我们等专栏。此外,还有主教团为信德年专门发行的《信德年手册》。其间,内容主要有“前言、《信德之门》宗座手谕、‘信德年’《注本》、主教团信德年牧函。第一部份信德年开幕礼仪、第二部份共读圣经、第三部份探讨信经、第四部份灵修心得、第五部份宣认信仰”。
  礼仪中主要有“信德是什么、教宗的《信德之门》宗座手谕、各堂区举行开幕礼的礼仪要点指示、信德年之歌”。

本文标题:台湾:台湾主教团推出信德年网站及《信德年手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