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成都双流机场设祈祷室


2012-10-12 11:05:47 作者:伯利恒福传

    如今出门旅行,飞机现今已经成为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今年的国庆长假飞机运送的客流量也是再创新高。而旅客出行需要的无非是方便快捷,能够给旅行提供舒心服务一直是交通部门的首要任务,近日一条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专门为旅客提供祈祷室的消息令人耳目一新。
 

 双流国际机场是中国重要的国际机场,也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繁忙的民用枢纽机场,中国西南地区的航空枢纽和重要客货集散地。是前往拉萨贡嘎机场的最大中转机场,也是前往昌都邦达机场、林芝米林机场的唯一中转机场。

    如此重要的机场客流量自然不会少,据悉,在今年国庆8天的假期中,双流机场共起降航班数量达5536架次,平均每天起降航班达692架次,航班起降总量比去年(去年国庆是7天假期)同期增加了928架次;安全运送中外旅客人数达79万多人次,平均每天达9.9万人次。今年国庆假期旅客吞吐量单日超过10万人次的也是4天,其中在9月30日和10月6日、7日三天的单日吞吐量达到了10.5万人次以上,而去年同期时仅有10月1日当天旅客进出港人数达到了10万人次。

要文推荐
    如此大的客流量,机场服务更是人们关心的重点。而机场特别设置祈祷室这一规划,想必是考虑到为有信仰的人提供一个能够祈祷的空间。有网友评论说,“哇,以前只在巴黎机场见过。愿神祝福我们的祖国。”如此评论可以看出人们对于这一人性化设计的赞同。当然也有评论说,为什么国内厅不也设祈祷室呢?
    虽然双流国际机场服务对象中外游客,然而设计祈祷室相信这一理念国内机场也大可效法,一方面既可以满足有祈祷需求的人,一方面更加体会人性化服务,一网友如此评论说:如果遍设祈祷室,我会去祷告呢,还是坐着织围脖呢?  

本文标题:四川:成都双流机场设祈祷室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