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兰州教区开启信德年成立武威城区圣神爱心会


2012-10-18 16:14:09 作者:倪义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响应教宗普世教会开启教会“信德年”的号召,天主教兰州教区于10月14日在武威圣若瑟堂隆重开启信德年,举行了庆典活动。值信德年开启之际,武威城区圣神爱心会成立。
 
    上午9点半,兰州教区主教携20多位司铎,修士、修女、来自武威东乡、西乡、兰州的圣神爱心会会员代表及近800位教友们参与了信德年开幕礼。在弥撒礼仪之前举行了隆重的游行礼,在弥撒中主教讲解了信德年的意义、梵二大公会议的由来、天主教教理的演变、圣经与信友生活、对基督徒的福传使命等。全体咏唱信经,宣示了信仰。领圣体礼后,主教带领大家共同诵念《信德祷文》。

    当地教友告诉“信德”通讯员说,“在信德年内我们要做天主圣言的聆听者;也要做天主圣言的实践者;心中有爱就能觉察他人的需要,希望在信德年内更深入地体会信仰带给我们的力量!”


 

本文标题:甘肃:兰州教区开启信德年成立武威城区圣神爱心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