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苏州教区:信德年牧函


2012-10-22 10:47:15 来源:天主教在线

主内的兄弟姐妹:愿基督的恩宠与平安常与你们同在!
    教会坚信耶稣基督是天父派遣到世界的唯一圣子、在圣神内完成天父交给他的使命、成为人类的救助。我们坚信这一真理,并努力承行天主的旨意和实践信仰。教宗 本笃十六世向全世界天主子民发表了《信德之门》的通谕,要求天主子民实践自己的自己的信仰,作光作盐,为主见证。为了天主子民不变的信心和信仰,教宗号召 我们从2012年10月11日至2013年11月24日为“信德年”,以纪念梵蒂冈第二次大公会议召开五十周年为契机,坚固信德,实践爱德,振兴福传;并 邀请我们以信德为基础,反思现实生活,面对社会挑战、物质主义和享乐主义等世俗化和自由化的思潮。我们要遵行教宗的邀请,在天主圣宠的助佑下,完成天主对 我们的召唤。因此,神父和修女以坚定的信德和虔诚敬主的率先示范作用,引导堂区天主子民更加爱慕天主和敬拜天主。教区要求各堂区在10月7日主日弥撒中动 员“信德年”的启动,鼓励教友们努力践行:
    一、时常祈祷。
    二、热心参与弥撒’
    三、勤拜圣体。
    四、勤领修合圣事。
    五、共建和睦家庭。
    六、积极参与爱德活动和社会公益。
    七、活出信仰,见证基督。

    传教主保圣女小德肋撒 为我等祈!

天主教苏州教区
2012年10月1日

 

来源:苏州教区

本文标题:苏州教区:信德年牧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