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老挝:在教难中度信德年:基督徒被迫成为“泛灵教徒”


2012-10-23 09:20:31

  老挝沙湾拿吉省当局部分官员威胁将捣毁西开维村基督徒的住房。因为他们拒绝背叛基督信仰、改信泛灵教。另据地方消息来源向本社介绍,沙湾拿吉省政府当局一直阻挠当地人成为基督徒、限制他们的宗教活动自由。
  “老挝宗教自由人权观察”向本社介绍,西开维村的老人邀请当地五十多名基督徒改信泛灵教、像泛灵教徒一样喝“圣水”。多次遭到拒绝后,他们告诉基督徒不能继续留在村子里、威胁将收缴他们的土地住房和财产。但当地宗教事务局官员公开宣布村民有权自由选择自己的宗教信仰,基督徒包括在内。
  不远处的另一个村子也在强迫村里的基督徒参加泛灵教宗教仪式、背叛基督信仰。警方甚至表示,如果基督徒不放弃他们的信仰将继续关押他们的三名牧师。上周,这三名牧师被警方逮捕。不仅如此,沙湾拿吉省另一个地区的三十一个基督徒家庭和七十多个非基督徒家庭也被强迫改信泛灵教,否则也会丧失继续在当地居住的权利。
  本社通讯员表示,“我们这个弱小的信仰团体要在教难中度信德年;蒙召坚定不移地在迫害中维护我们的信仰”。老挝基督徒占全国六百五十万总人口的百分之二点九,其中新教徒占百分之二、天主教徒占百分之零点九。

本文标题:老挝:在教难中度信德年:基督徒被迫成为“泛灵教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