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教宗在公开接见活动中为美国遇难者祈祷


2012-11-01 09:22:16

  飓风“桑迪”在侵袭美国东北部海岸前,已经在加勒比海地区造成69人死亡,它现在正朝向加拿大移动。教宗本笃十六世10月31日在公开接见活动中,提到飓风经过美国带来的破坏性影响。该国目前的遇难者人数至少为55人。
  教宗在上个主日10月28日的三钟经祈祷时,对加勒比海遭受飓风“桑迪”袭击的人民表示了他的关切,在这次公开接见活动中又保证为美国的遇难者祈祷。教宗 说:“美国东海岸近日遭受飓风袭击所带来的严重毁坏,我为遇难者们献上我的祈祷,并对所有从事重建工作的人表示我的支持。”
  据估计,重建工程需要超过500亿美元的资源。美国有超过7百万居民没有电力。虽然飓风此刻正朝向加拿大移动,但是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说,“还面临洪水、停电和强风的危险”。纽约大部分曼哈顿地区还处于黑暗中,停电恐怕还要持续几天。纽约的地铁被迫停运。纽约的肯尼迪机场和新泽西的纽瓦克机场虽然重新开放,但是提供的 服务有限。纽约拉瓜迪亚机场仍处在关闭状态,同样,城中的学校也都停学。飓风此刻已经降级为热带气旋,正处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上空,距离费城西北部约500 公里。气旋的最大风速为每小时64公里,其破坏范围约1500公里,超过大西洋有史以来的纪录。美国的受灾区是居民密集的地区,它的生产量占23%的国内生产总值,涉及美国12个州。

本文标题:美国:教宗在公开接见活动中为美国遇难者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