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纽约:桑迪飓风使枢机主教的心碎


2012-11-05 10:50:24

EWTN/信德网讯:根据EWTN新闻,发生在美国东海岸的桑迪飓风破坏性穿过纽约市时,给纽约人们带来了巨大的伤害,纽约枢机主教蒂莫西杜兰在心痛之余表示他“他和许多受苦的人们在一起,灾难把我们凝结在爱和祈祷内”。

风暴10月29日登陆后,造成美国至少80人死亡,其中38人是纽约市市民。数十万纽约人仍然居住在没有水、电、暖气的条件下,交通完全破坏。

枢机主教杜兰告诉福克斯新闻网的联合主持人玛莎·麦卡勒姆说:“当我们看到生命的丧失,看到那些悲伤的家属,以及飓风到处破坏的残忍痕迹,我们的心都碎了。”他接着说:“但是在悲伤中,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丝光明和希望,因为籍着灾难,人们走到了一起。”在灾难面前,人们通常会表现的“自私”和“暴力”,但这里的人们“全身投入社区,互相团结,互相救助,协助救援。”“感谢天主,这是整个康涅狄格州,新泽西州和我们心爱的纽约所发生的事情,”红衣主教说,“最好的人性和最高尚情操在灾难中流露出来了。”

枢机主教杜兰表示,天主教慈善组织和天主教卫生保健组织都在行动,积极帮助有需要的人。他本人计划访问一些受灾区。“为我们的死难同胞和他们的家人祈祷,灾难让我们铭记我们的生命和我们的家园多么的重要”。



 

本文标题:美国纽约:桑迪飓风使枢机主教的心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