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果阿教区增加西班牙语弥撒圣祭庆祝圣方济各沙勿略瞻礼满足朝圣者需要


2012-11-30 10:21:10

  十二月三日普世教会传教主保圣方济各沙勿略瞻礼即将来临之际,印度果阿总主教区为了满足大批外籍朝圣者的需要,特别从今年开始增加了西班牙语弥撒圣祭。每年,亚洲大陆福传者圣方济各沙勿略主保时,总会有来自亚洲、欧洲、美洲等世界各地的朝圣者们涌向珍藏圣人遗骸的果阿总主教朝圣、善度瞻礼。为此,果阿总主教区在每年的十一月二十四日至十二月三日举行隆重庆典和九日敬礼,并采用英语、葡萄牙语、印度语、泰米尔语等多种语言举行弥撒圣祭和礼仪。今年,还增加了西班牙语。地方教会向本社介绍,每年圣人主保瞻礼时,果阿总主教区要接待大约一百多万朝圣者。每十年,朝圣者还可瞻仰圣人遗骸,最后一次是在二OO四年。

本文标题:印度:果阿教区增加西班牙语弥撒圣祭庆祝圣方济各沙勿略瞻礼满足朝圣者需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