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女性聚会 鼓励女性效法圣母建立圣善家庭


2012-12-10 10:08:06 作者:李庆芬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8日,圣母无染原罪瞻礼,辽宁朝阳堂区于早上9点,由西满修女组织了堂区五十岁以下的女性聚会,共有43名女性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满修女告诉“信德”通讯员说:“女性是天主为美化世界而精心创造的,这次活动目只有一个,就是透过今天的聚会,让教会的中青年女性个人与天主建立密切的关系,在教会的发展中起到中流砥柱作用。”

    为此次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温馨,修女提前精心布置了一间教室,并备了咖啡、奶茶、面包等食品,让人感到家的温馨。活动在《不变的追求》的歌曲中开始,大家都一一介绍自己的优点和渴望,及表示,通过今天的聚会要效法圣母,改变自我,立好表样,从而使身边的人蒙受主恩。
 

    在默观祈祷中,各位姊妹感受到主的临在,纷纷表示,“这样的聚会应该经常办,不断更新自己,使自己身心灵在天主的爱内得到整合,与天主更加接近。怀着活泼的信德和爱在家庭和社会中生活。”

    “信德”通讯员介绍说,由于中青年女性在聚会活动中占了多数,修女想到这些人家里基本上有老下有小,留给自己的时间很少。修女还特意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为她们过个集体生日。40多位姐妹表示,在此聚会中,共同心愿就是“彻头彻尾的改变,把天主的爱分享给身边的人,在生活中诠释爱的真谛。”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女性聚会 鼓励女性效法圣母建立圣善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