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澳大利亚:悉尼天主教总堂以别开生面的圣诞灯饰宣布和平纶音


2012-12-15 10:50:47 作者:李尚义


  信德网(悉尼)讯  澳大利亚天主教悉尼总教区圣玛利大堂今年把现代光学科技运用到圣诞灯饰,将一座庄严神圣的天主圣殿前门,在璀璨光学科技的投射下,变成多彩多姿的且有宗教意义的福传嘉年华,吸引成千上万市民前来欣赏。

  总堂位置优越,接近市区中心及地铁站,邻近海德公园,前有广场及游乐场,视觉领域广阔。试灯时己吸引很多市民参观。悉尼总主教贝尔枢机将在圣诞节前九天正式举行亮灯仪式。


  今次的灯饰主题是(合一UNITY),因为悉尼是多民族的城市,来自五湖四海、不同文化和不同宗教信仰,以合一的精神团结各民族,分享圣诞的喜乐,将基督降生的讯息带给同一个城市的市民,便是和平的纶音。











本文标题:澳大利亚:悉尼天主教总堂以别开生面的圣诞灯饰宣布和平纶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