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校园枪击悲剧不是“天主的计划”


2012-12-18 10:13:47

EWTN/信德网讯:美国康涅狄格州新城桑迪胡克小学发生的枪击事件,造成26人死亡,其中20人是5到10岁的儿童。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新城教区的神父说这是一件很难回答的事情,但他告诉ABC新闻记者说:“这绝对不是天主的计划”。这位神父在惨剧发生后,陪同警察一起安抚和通知受害学生的家属,他说:“凶手亚当是一个有很严重的精神问题的人,在他自己的生活中有很多无法解决的问题,但他为什么会对这些无辜的孩子们下手,没有人能理解他的行为。”
 
(被害 学生的遗照)
 
教区负责任司铎说:“这是一个毫无意义的谋杀和暴力,夺走的是这么多无辜者的生命。尽管我们找不出凶手这样做的动机,但是我们必须在这悲痛的时刻,为死难者和他们的家属祈祷。让我们在心里纪念他们,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是单独的面对这生命最黑暗的时刻。天主爱的安慰陪伴着他们”。
 
 
这些家属们无法接受孩子的惨遭不幸,他们被悲伤笼罩。但在周五的为亡者追思的聚会中,他们还是回忆了孩子们带给他们的快乐的回忆。
 
一位母亲说:“我被杀的女儿这几天是多么的兴奋啊,因为她要在圣诞盛会上装扮天使”。另一位母亲说:“我的女儿也很兴奋的准备着她初领圣体的事”。父母们的分享让观礼的人们落泪,因为他们用美好的回忆来纪念这些已经在天国的天使们,而不是一味的谴责和抱怨。
 
神父们分享说,这是一件奇妙的事,在惨剧之后,人们聚集在一起,彼此安慰,彼此支持。因为他们相信,他们的孩子现在安全的在天主的国里。让我们为那些活着不得不面对这个不安全世界的人们祈祷,祈求天主的眷顾。
 
在这样残暴的事件中,如果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好的一面还是可以发生。

本文标题:美国:校园枪击悲剧不是“天主的计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