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巴彦淖尔教区举办圣诞文艺汇演迎接救主诞生


2012-12-21 09:36:51 作者: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5日在内蒙古巴彦淖尔教区主教府陕坝天主堂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区性的圣诞节文艺汇演,来自临河堂区、陕坝堂区、渡口堂区、磴口堂区、天兴泉堂区、南梁台堂区、东堂堂区、补隆堂区的代表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各堂区在汇演中互动演出形式多样的节目,这些节目从不同角度宣传了天主教信仰,帮助人们在喜闻乐见的形式中,理解和思考信仰。
 




 

    其中有圣诞歌曲的大合唱、混声合唱、女声合唱、三重唱、独唱、相声、小品、器乐合奏、民间歌舞及秧歌舞蹈在圣诞歌曲的伴奏下把神长教友凝聚在一起,展现了新时代教友的风貌。
 



 

    教区杜江主教、副主教周学清及南国亮神父、周世光神父、孙宪斌神父、常忠荣神父、贾志福神父、段永龙神父组织参加了文艺汇演。
 


    “信德”通讯员介绍说,在午餐时大家互相讨论,取长补短,各堂区互相学习、借鉴,立志把堂区的圣诞节过得有声有色,通过节目展示教会信仰,让更多的人了解教会,加入教会。“有的堂区提前俩月就开始排练圣诞节目,非常辛苦,愿小圣婴祝福大家节日蒙恩。”主教、神父对教友们的辛劳努力给予极大的肯定及鼓励。

本文标题:内蒙古:巴彦淖尔教区举办圣诞文艺汇演迎接救主诞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