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八户天主堂圣诞节送挂历 教内教外大联欢


2012-12-26 09:55:36 作者:寇宏广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我今年还没有买挂历,这下不用买了,还了解了天主教信仰。谢谢你们啊,我今年圣诞节一定去教堂看看。”这是一位外教人在得到一份天主教挂历时,激动地说。
 


圣诞节演出现场

    今年圣诞节唐山教区八户天主堂别出心裁,由教友出资购买了五十本公教挂历,在圣诞节前夕,送给了望教者、贫困户、新领洗者和部分外教家庭,在瞻礼前夕做好了充足的宣传工作,令四邻八村都知道今年圣诞节八户天主堂要搞盛大庆典。
 


圣诞节前来教堂参与活动的观众

    为了能够利用圣诞节这个大好的契机吸引更多的外教人来教堂,八户天主堂在圣诞联欢晚会的节目安排上也下足了功夫,不仅教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还邀请村内的文艺队前来演出,一下子就激增了观看者的人数,教堂内人头攒动,拥挤不动。一位村内文艺队的成员在节目演出后,很是自豪地说:“这是我第一次登上舞台演出节目,感觉很兴奋,尤其是在教堂里演节目,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事情,感觉太新奇了,今后只要有机会,我还要参加。感谢天主堂给我这个机会。”据悉,这次演出是村内文艺队排练五个多月的第一次亮相,能够得到天主堂的邀请,她们都感觉到是一份非常光荣的事情。
 


受赠挂历的孤寡老人梁万山教友

    在节目演出完后,会长梁泽泉领导服务组成员为乡亲们准备了热乎乎的圣粥,虽然夜里寒风凌厉,但人们在端着粥碗相互攀谈中,丝毫没有感觉到这是在冬天,如同春天般温暖。很多外教人更是有备而来,准备了盆盆罐罐,甚至拎来了暖壶打圣粥,为了拿回家与家人分享这份来自天主的祝福。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八户天主堂圣诞节送挂历 教内教外大联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