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特稿:世界各地的圣诞节快递


2012-12-26 11:48:12

快来看看世界各地的人们是怎么过圣诞节的!与世界同乐!天人同乐!

澳大利亚:英国的旅游者们在悉尼海滩欢庆圣诞节。




巴西里约热内卢:

世界上最大的漂浮圣诞树,有280英尺,重542吨。
 

 
 
伦敦:年度的“圣诞老人”盛会是伦敦传统的圣诞节游行,今年的游行盛典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圣诞老人”。
 
 
 
缅甸:信友们在仰光圣玛利亚大教堂参加圣诞节弥撒。
 
 
 
瑞士:在节日,人们成群结队的到蒙大拿滑雪。
 
 
 
印度尼西亚:在圣诞节和新年之际,成百上千的信友在望加锡大教堂(at the Cathedral Church)祈祷。
 
 
 
印度:虽然天主教徒只占印度总人数的2%,他们聚集在新德里的圣心堂过节。
 
 
 
巴基斯坦:不足全国总人数2%的天主教徒,在2012圣诞节很多人聚集伊斯兰堡法蒂玛圣殿过圣诞节。
 
 
 
 
俄国:在寒冷的天气里,人们聚集在莫斯科的无原罪圣母领报堂守夜祈祷,等待救主的诞生。
 


美国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树。
 


阿富汗:士兵们在一个小卖部过圣诞节。
 

 
中国:山西太原的圣诞节。
 

 
伊拉克:在巴格达,人们围绕着篝火过圣诞节并举行子时弥撒。
 


耶路撒冷:在耶稣诞生的地方,司铎带领信友迎接新生的君王。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举行子时弥撒。


本文标题:特稿:世界各地的圣诞节快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