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心连心爱心团体召开年终总结会


2013-01-01 09:49:57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30日中午,西安心连心爱心团体在博爱园二楼活动室召开了2012年度年终总结会。北堂本堂贾少飞神父、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李景玺神父、西安备修院刘斌神父、西安教区圣心会、圣母会修女代表及蓝田堂区的两位修女应邀出席,爱心团体60多位成员参会。
 

    “信德”通讯员介绍说,团体负责人郭笙莲老师,首先简要向大家介绍了团体的服务宗旨及章程,并对团体2012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团体每月都派成员专程去备修院为修士们买菜做饭、改善伙食;每逢新修生入学,团体都要为他们购买棉衣、定做修士服,团体负责人之一韩教授每年拿出6000元用于改善修生们的生活,新教友田娜阿姨还主动为毕业的修士们购买床单、毛巾等生活用品;团体每月为博爱园、备修院、圣心会和西堂望会生购买食品,每逢中秋节、端午节为修士、修女及修生们每人准备礼品一份;团体坚持为教区年迈、患病的神父、修女“送温暖、献爱心”;团体还十分关心外籍来华学习的修女让她们深切感受到主内一家亲的融融暖意。
 

    李景玺神父、刘斌神父在发言中衷心感谢爱心团体对大小修院修士、修女及修生们的关心、关爱、关怀、关照,这份爱深深地感动、感染和感召着修士、修女和修生们,同时也有助于他们在今后的圣召之路上更好地爱主爱人、服务教会、服务教友。圣心会、圣母会的修女代表及蓝田堂区的修女分别在会上致谢词,蓝田堂区刘修女还为团体赠送了圣家像,以表感激之情。

    最后,团体负责人贾少飞神父在年终总结中感谢每一位成员在过去一年中辛劳、辛苦、辛勤的付出,并邀请成员们“在新的一年里以真诚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以负责的心做好份内的每一件事,以喜乐的心帮助那些走在圣召路上的修士、修女和修生们,在信德年里,同心同德同力,更好地承行主旨、践行爱德。”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心连心爱心团体召开年终总结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