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培养出两位主教、两位司铎和两名修女的杰出父亲以102岁高龄安息主怀


2004-09-16 09:35:33 来源:信德报(第221期)

    印度门格洛尔教区的平信徒艾马努尔·德索萨老人,以一百零二岁高龄安息主怀了。他曾是一名杰出教友教师,不但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教会,积极追随圣味增爵的精神善度信仰生活,他还为教会培养出了两位主教、两位司铎和两名修女。德索萨老人历来本着基督信仰的价值观教育和培养自己的十三名子女。德索萨老人为人们树立了名副其实的基督信徒的表率、充满了牧灵传教的激情、信德深厚、虔诚热心、慷慨无私地爱护他人。老人的两位主教儿子是印度勒克瑙教区主教阿伯特·德索萨蒙席、赖加教区主教阿丰索·德索萨蒙席;两位司铎是同在北美工作的马休·德索萨神父和爱德华·德索萨神父;两位修女是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那格蒲尔生活工作的路济亚修女和艾乌詹尼亚修女。

本文标题:培养出两位主教、两位司铎和两名修女的杰出父亲以102岁高龄安息主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