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教区东河天主堂信德年里下会忙


2013-01-27 12:53:06 作者:通讯员 王崇喜


  信德网讯 窗外白雪皑皑、寒风凛凛,室内炉火红红、春意浓浓。1月19-27日,内蒙古包头教区东河天主堂为在信德年里提升堂区凝聚力,使教友们在信德内成长,举办了为期9天的下会神工。本次下会的主题是“信仰的喜悦”,特邀内蒙古圣母圣心婢女会三位修女主持带领。


  “按照历年的传统,一年一度的下会多在正月里进行。今年改在腊月里,主要考虑春节后探亲访友、聚会聚餐的风俗越来越浓厚,也影响到教友们,参加下会时精力不够集中。今年调整了时间,内容也比较丰富,但参加下会的人数却增加了两、三成,特别是9天之内的三个双休日更是场场爆满。”东河堂区本堂柳建林神父高兴地告诉“信德”通讯员。

  新年伊始,这个堂区通过下会激发出教友们的正能量,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教区东河天主堂信德年里下会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