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越南:圣卡米洛圣髑所到之处热心教友朝圣祈祷、为公众义诊


2013-01-30 09:27:25

  为纪念灵衣会会祖圣卡米洛(又译嘉民1550-1614)逝世四百周年(1614-2014)而展开的圣卡米洛心脏圣髑巡回朝圣活动在全球继续进行。所到之地的信众和灵衣会会士们虔诚敬礼圣人遗髑。据越南灵衣会会士向本社介绍,继泰国之后,圣人圣髑于一月十八日抵达胡志明市总主教区。总主教区防治艾滋病工作牧灵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四十二位灵衣会会士、医院医护人员、教友、学生和病人一起乘车跨越越南和柬埔寨边境线,为边远农村的四百五十多名村民义诊、与四百多个家庭分享食物,然后直奔泰国和柬埔寨边境继续朝圣之旅”。这次经历,“令全体神长教友受益匪浅”。

本文标题:越南:圣卡米洛圣髑所到之处热心教友朝圣祈祷、为公众义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