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感谢主


2004-09-20 09:24:17 作者:吟呤 来源:信德报(第221期)

    在我的身边,尽管有很多人并没有什么信仰,但是我信。每每抬头仰望苍茫的天宇时,我总能感觉到有一双慈祥的眼睛在注视着我,那种宽容与爱意,常常使我的双眼情不自禁地湿润了。
    1994年结婚的那个圣诞节,我领洗了。由于种种原因,我没有按时到教堂参加弥撒,但是只要有空,我都要到圣堂里去。不知为什么,只要一进那扇门,心里就涌起一种宁静与安祥,似乎生活中所有的烦恼,都在那一刻被关在那扇门之外,与我成为陌路。
    为此,我常常怀着感恩的心去生活,不管面对的是快乐还是悲伤,是幸福还是痛苦,是完美还是残缺。凡是我所面对的,都是主的恩赐与恩泽,我不会有任何怨言。幸,是主赐我的礼品,不幸,也是主给我意志的考验。每时每刻,我都能够感觉到主总是与我同在,有很多事情都让我坚定不移地相信这一切。最让我感到神奇的是2002年8月的一天,我下乡去收保费。那年的8月,雨水特别多,我去的时候是乘车,回的时候因为错过了班车,就搭了村子里一个小伙子的摩托车。由于连着下了几天雨,村庄的泥路很滑,小伙子开得也很快,一不小心,摩托车就跌进路边的树槽里。在那一刻,我感到自己的身体变得轻飘飘的,仿佛被一双手托着。当我的身体落在泥泞的路面上时,我感觉自己就好象是落在席梦思床上一样。当我看到那个小伙子跪在地上抱着膝盖呲牙咧嘴不停地呻吟的时候,自己却连一点点痛的感觉都没有。我真对这一次奇特的经历感到惊奇。就在那一刻,我连连划着十字,在心里感谢主,赞美主,并把这件事情讲给别人听。
    现在,我习惯了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祈求平安、幸福、和平……为那些我认识和不认识的人,为那些离我很近和很远的人。我想主会为此感到喜悦的。

本文标题:感谢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