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昝家堂区教理学习迎新年


2013-02-12 08:31:03 作者:昝军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4日,周至教区昝家堂区开展了为期4天的教理学习及信仰生活培训班落下帷幕。本次培训班是在本堂孙天福神父和本堂修女以及本堂教友的热切期望下,特邀请耶稣圣心方济传教女修会的修女:贾美群修女及她带领的福传团队,她们用歌唱赞美、祈祷、圣经学习及信仰生活精彩分享,赢得了教友们的肯定,教友们发言积极,分享透彻。

    当地教友告诉“信德”通讯员说“这次学习班的口号是:‘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天的工作,今生有缘,与主同行,惜福感恩,快乐一生’,这也是我们通过学习所得的最大收获。”

    2月3日晚的修好圣事把这次学习班推向了高潮,办告解的教友们骆驿不绝,纷纷跪在十字架前,忏悔痛哭,决定从今以后洗心革面,服务教会。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昝家堂区教理学习迎新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