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将诞生“布拉格耶稣圣婴朝圣地”


2013-02-25 09:44:21

  “布拉格耶稣圣婴”像于日前抵达巴基斯坦,旁遮普邦费萨拉巴德教区还将建成朝圣地,迎接四面八方前来敬礼“布拉格耶稣圣婴”的教友们。费萨拉巴德教区司铎,圣保禄宗徒堂本堂埃马努尔?帕尔维兹神父向本社介绍了这一喜讯。“我们向布拉格总主教区提出了申请,希望能有一尊布拉格耶稣圣婴像,并得到了热情的回应”。即将建成的朝圣地,还将配备一个综合楼、一家儿童医院、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这里将成为重要的朝圣地,特别是孩子们的朝圣地。未来,教师、要理员们可以组织孩子们朝圣、祈祷和传教活动。帕尔维兹神父强调,“我们要让这里成为传播信仰的中心,通过信德和净化孩子们的心灵,让基督的爱与和平在巴基斯坦传扬。我们祈求布拉格耶稣圣婴保护巴基斯坦的孩子免遭各种鲜血、暴力和死亡的涂炭”。
  得益于圣座大使馆的帮助,费萨拉巴德教区迎来这尊期待已久的圣像、不久还将建成朝圣地。圣保禄宗徒堂区共有大约二百名儿童,既有其它团体的基督徒,也有穆斯林信徒的孩子。他们经常一起参加活动、唱歌跳舞。为迎接布拉格耶稣圣婴像到来的弥撒圣祭中,帕尔维兹神父在讲道中告诉孩子们,“救世主来到了我们中间、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充满激情的孩子们愿意在神长带领下,在巴基斯坦传播对“布拉格耶稣圣婴”的敬礼。
  最后,帕尔维兹神父表示,“巴基斯坦是一个饱受战乱、恐怖主义、武装冲突煎熬的国家,无数无辜生命就这样被夺走了。我们热心祈祷,让耶稣圣婴带给我们和平、安全与和谐的奇迹。穆斯林家庭和孩子们也和我们一样,支持和赞赏我们的活动”。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将诞生“布拉格耶稣圣婴朝圣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