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默主哥耶圣母2011年全部信息


2013-02-25 14:22:02 作者:wangtingjing 译 来源:信德网

背景:
默主歌耶圣母:
    已经有一千万人以上到默主歌耶 。 他们到那个地方是因为有很多奇迹,以及圣母玛利亚在八年之内每一个晚上都显现给人们。圣母玛利亚给他们很多的讯息,这些讯息即教导我们如何得到个人及世界的和平。圣母在梅杜高济显现圣母玛利亚自称“和平之后”自一九八一年六月廿四日起持续显现给六位十至十六岁的少年(两男四女)。圣母说只有祈祷、禁食、圣事,全心地信奉天主才能获得真正的和平。
    Carol Glatz说:教会领导支持默主歌耶的原因之一,是由于许多人到过那里,也分享改变他们生命的经历。
    教宗本笃十六世成立一个委员会专责研究默主歌耶(Medjugorje)圣母的显现 。

默主哥耶圣母2011年1月25号的信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同样和你们在一起,注视着你们,祝福你们,我没有失去希望。这个世界会转化为美好,和平支配每个人心灵,喜乐将开始统治这个世界,因为你们在我的召唤和天主的爱下开放了自己。圣神改变了许多响应号召的人,因此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随从了我的号召!

默主哥耶圣母2011年2月25号的信息
    亲爱的孩子们,大自然醒了。从树上人们看到了第一批花蕾,它们将带来鲜花和果实。我希望,同样在你们这里,你们,我亲爱的孩子,现在走向皈依,这样你们用你们的生活作见证,由此其他人以你们的例子作为标记和触动而走向天主。我和你们在一起并且在我圣子面前为你们的回归请求。谢谢你们随从了我的号召!

默主哥耶圣母2011年3月25号的信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以特别的方式呼吁信仰回归。我想看到你们说好,希望在你们生命的每一刻你们的生活都是在天主旨意下的愉快的生活。今天我以特别的方式祝福你们--以我的和平,爱及我与圣子统一的心的母性祝福。谢谢你们随从了我的号召!

默主哥耶圣母2011年4月25号的信息
    亲爱的孩子们,正如大自然现在显示一年中最美好的颜色一样,我呼吁你们,用你们的生活作见证,帮助别人来走近我无玷的心,这样至高天主的爱的火焰在你们心里发芽成长。我和你们在一起,并且不懈地为你们祈祷,这样你们的生活就是天上在地上的反照。谢谢你们随从了我的号召!

默主哥耶圣母2011年5月25号的信息
    亲爱的孩子们,我今天的祈祷是为你们所有,寻求信仰回归恩宠所做的。你们扣击我心门,却不带着希望祈祷,在罪恶中,没有告解。离开罪恶,你们,我的孩子们,决定成圣吧。只有这样我才能帮助你们,听从你们的祈祷,为你们在至高无上者那里代求。谢谢你们响应了我的呼唤!

默主哥耶圣母2011年6月25号的信息
    亲爱的孩子们,同我一起感谢至高无上者允许我和你们在一起吧。我心愉快,当我在讯息生活中看到爱和喜乐。你们中的许多响应了我,但我继续等待和寻找所有睡着的心灵从无信仰的睡眠中醒来。我亲爱的孩子们,更进一步地靠近我无玷的心吧,这样我就能带领你们走向永恒。谢谢你们响应了我的呼唤!

默主哥耶圣母2011年7月25号的信息
    亲爱的孩子们,这是一段应该祈祷和避静的时间。修养你们的身体和灵魂,他们应该沉浸在天主的爱里。我的孩子们,允许我带领你们,向圣神打开你们的心,这样所有的美德在你们内繁荣,并带来百倍的果实。用心灵的祈祷开始和结束每一天。谢谢你们响应我的召唤。

默主哥耶圣母2011年8月25号的信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呼叫你们,在我的请求下祈祷和守斋,因为魔鬼想要破坏我的计划。在这里我呼吁首先从这个教区开始,然后到全世界,许多的人响应了我的号召,但是那些既不听从又不接受的人数巨大。因此你们要强大并且下决心,跟从我的号召。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召叫。

默主哥耶圣母2011年9月25号的信息
    亲爱的孩子们,我呼叫你们,这是个你们所有人都应该作见证的时刻。你们这些在天主的爱里生活并获得他圣宠的,用你们的言语和生活来见证这一切,这样把别的人也带在信仰的喜乐中。我和你们在一起,我一直在天主面前为你们不停地说好话,这样你们的信仰才是活泼的喜乐的,并且在天主的喜乐中。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召叫。

默主哥耶圣母2011年10月25号的信息
    亲爱的孩子们,我在注视你们,我在你们的心里看不到喜乐,今天我想带给你们复活的耶酥的喜乐,这样他用他的爱和温情来带领你们,拥抱你们。我爱你们,我在我圣子面前坚持不断地为你们的皈依祈祷。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召叫。

默主哥耶圣母2011年11月25号的信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想给你们希望和喜乐。我亲爱的孩子们,所有在你们周围的人把你们带向世俗。我却想把你们带到天主的宠照里,这样你们就能尽可能接近我的圣子,这样他就能把你们带到他的爱和永生里,这是每颗心都渴望的。你们,我亲爱的孩子们,祈祷!这样你们的灵魂才能充满恩宠。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号召。

圣母在默主哥耶2011年12月25号的信息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我同样把我的儿子抱到你们面前,赐给你们平安。我亲爱的孩子们,祈祷并作见证,这样在每个人心里怀的不是人性的平安,而是神性的,无人可以摧毁的的平安,这是天主给予他爱的人的内心平安。你们通过领洗的特别方式受召唤和被爱,因此你们要见证并祈祷,由此你们成为我在这个渴望天主和和平的世界上伸开的双手。谢谢你们响应我的召唤。

本文标题:默主哥耶圣母2011年全部信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