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最后一次带领三钟经,广场上的感人情景!


2013-02-26 11:05:27






信友们齐聚在圣伯多录广场,参加教宗本笃十六世在位的最后一次三钟经祈祷及公开的接见。


 
意大利北部来的信友们举着大标幅:“谢谢您,亲爱的教宗” 和“我们会想念您”。


 修女们在为教宗祈祷


教宗在最后的接见中说,他是听从天主的圣意,而不是对信友的抛弃。



修女们挥舞彩条,向教宗致意。


 
这位朝圣者和他的儿子举着:亲爱的教宗我们感谢你,谢谢你在拉圭拉地震中与我们同在,我们在祈祷中与您同在!



高举:“教宗和我们在一起”。



静默祈祷的修女们。



等待教宗领念三钟经。



“谢谢您,伟大的教宗”




我们会想念你!



教宗带领三钟经时,信友们欢呼阵阵。



信友们为教宗的离别在哭泣。



教宗,我们深爱着你!



人群中,女孩远眺教宗。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最后一次带领三钟经,广场上的感人情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