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永宁堂区——试看新春新气象,播种收获靠大家


2013-02-27 10:40:48 作者:王晓兰 来源:信德网

   
永宁堂和鹤壁教友合影

    信德网讯 春节是一年中最隆重最热闹的古老传统节日,春节的气氛从腊八那天就已经开始在人们的心头滋长。就在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办置年货,身处异地者急着购票回家的热闹气氛中,永宁教堂的本堂神父和团队负责人却忙着爱心慰问,为新领洗的教友送去温暖,坚固他们信德;给那些贫困的教友解决一些过节的实际困难;还为下一年的福传铺路,拉开新的一年的福传序幕。
    腊月二十七堂区接待了唐山教友的来访、朝圣学习,部分堂务会成员全程陪同。
    正月初三,河南安阳市鹤壁堂区主任司铎李神父带领22位教友牺牲自己春节全家团聚的天伦之乐,不远千里来到永宁堂区学习交流。李神父率领的是一个由七个家庭组成的朝圣团体。23岁的小伙子程路加,在北京上大学期间在宣武门南堂参与过张神父的弥撒,深被感动,他的父母也在他的影响下认识教会。此次朝圣就是由他家发起,并且其中的三户人家都是由他家福传信主的。张神父说:看到你们的素质,我真是羡慕嫉妒啊!有这样高素养、高灵修、高素质的教友何愁鹤壁堂区不振兴?


左起为依次:路加妈妈、路加、永宁韩会长、路加爸爸、路加表弟

    第二天正月初四早弥撒后,进行了一次大型分享会。永宁堂区每个团队负责人分享团队建设,鹤壁弟兄姐妹拿着笔记本认真地记录。特别是福传组负责人王姐妹从张天路神父经营教会的科学理念、永宁教堂的团队负责人及平信徒的福传热情和福传精神以及她本人福传近一百人积累下来的点滴经验三方面进行分享,令朝圣者感动不已。同时王姐妹又把明年的福传计划在分享会上当场公布,为永宁堂区每个教友制订了新的一年的奋斗目标。鹤壁堂区的教友们纷纷表示说,真是不虚此行,太有收获了!并决心回去后转为实际行动。

    正月初五早弥撒后,张神父带领他们直奔永宁堂区去年刚刚建立的精美小堂,昭陵圣方济各沙勿略堂参观学习。大年初六,他们满载着收获、满怀着信心踏上归途。

本文标题:北京:永宁堂区——试看新春新气象,播种收获靠大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