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夏宫冈道尔夫堡期待本笃十六世的到来


2013-03-01 08:51:29

  教宗本笃十六世于2月28日下午5点20分左右抵达冈道尔夫堡夏宫,这意味着他的牧职即将结束。从当天晚上8点钟开始宗座进入空缺期。他将在冈道尔夫堡停留两个月。
  冈道尔夫堡自第17世纪起已是历代教宗的夏宫。2005年5月5日,新当选的教宗,本笃十六世在当天下午5点整抵达那里,首次与“冈道尔夫堡的可爱的朋友们”会面,自此之后,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断进展。教宗本笃十六世在2011年暑假期间说:“这里什么都有:有山、有湖,我从这里也看到大海...... 和善良的人”。大约8年的时间,教宗在节日和暑期来这里度假休息。但是,今天,他的到来与以往不同,从此,将开始他更深入地祈祷生活。
  当教宗抵达冈道尔夫堡夏宫时,他所发现的正是在祈祷中的团体,约8千人聚集在那里一起颂念玫瑰经。冈道尔夫堡本堂神父,迪莱蒂对本梵蒂冈电台说:我们知道,教宗跟我们在一起觉得很好,我们同他在一起也感觉很好。他以同乡而不是教宗身份来到这里,让我们感到自豪。我们真的很高兴,怀着爱戴和敬重的心情迎接他。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夏宫冈道尔夫堡期待本笃十六世的到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