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枢机们同聚圣伯多禄大殿为教会祈祷


2013-03-08 09:18:40

  在枢机团召开全体会议之际,3月6日下午在圣伯多禄大殿圣伯多禄宝座祭台前举行了为教会祈祷活动。在召开选举教宗会议之前,出席全体会议的枢机们与教友一起参与了这次祈祷活动。圣伯多禄大殿总铎安杰洛·科马斯特里枢机主持了晚祷。
  风雨交加的恶劣天气也无法阻止愿意与枢机们一起为教会祈祷的信友们,枢机们在圣伯多禄大殿内以拉丁语和意大利语诵念玫瑰经荣福五端。之后,是明供圣体和朝拜圣体,在短时间的朝拜圣体时枢机们双膝下跪。然后,圣伯多禄大殿总铎科马斯特里枢机带领晚祷和圣体降福。大家在圣殿内虔诚祈祷,在场的信友、会士修女、平信徒、男女老少一起在教会生活的关键时刻呼求上主的帮助。

本文标题:罗马:枢机们同聚圣伯多禄大殿为教会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