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微笑


2002-06-28 14:48:02 作者:朱晓飞/荐 来源:信德报(第161期)

    微笑无需成本,但却创造许多价值。
    微笑使得到它的人们富裕,却并不使献出它的人们变穷。
    微笑发生在一瞬间,然而有时它使人难以忘怀,终生牢记。
    没有任何人富裕到可以不要微笑而生活下去,也没有任何人穷到微笑不能使他——由于它带来的好处——富裕一些。
    微笑在家庭里创造幸福,在商业中培养信誉,它还是辨认朋友的记号。
    对疲乏的人们,微笑是体息;对泄气的人们,微笑是破晓;对悲伤的人们,微笑是阳光;对烦恼,微笑又是大自然最好的解药。
    然而微笑是不能用钱买来的,不能乞求来的,不能借来的或偷来了;因为微笑是这样一种东西,不论对谁,只有当它是人家献给的,它才有用处。
    有没有这样的人,他们再也不知道怎样微笑?
    向他们微笑一下……向他们多多微笑吧……
    因为比起那些一无所有,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奉献的人们来,没有任何人更需要你的微笑了。

本文标题:微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