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托马西总主教出席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2届会议:揭发人口贩卖的悲惨数字


2013-03-10 09:12:31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圣座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常任观察员托马西总主教3月7日出席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2届会议,并发表讲话。在讲话中托马西总主教指出全球奴役、儿童卖淫和儿童色情现象不断增加,其中大多数受害者是妇女。至少有118个国家中的136个国籍的人遭受着不同形式的人口贩卖悲剧。
 

    人口贩卖的受害者大部分是妇女,约占60%,但也有许多儿童。而且不幸的是儿童受害者的数量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在三年内已经从20%增至27%。令人无法接受的人口贩卖导致了强迫性劳动和性剥削,并为奴隶市场带来每年数十亿美元的收益。托马西总主教表示,在许多国家中儿童遭剥削是因为法律力量极为薄弱的缘故。因此,总主教鼓励国际社会向各国施压,从而使所有国家都具备相应的法规来打击人口贩卖;总主教也要求在尊重人权方面进行更为紧密的区域合作。托马西总主教还强调,“供货”国际组织的增长是由“需求”急剧增加而造成的,因此,我们也必须采取强有力的行动,打击那些所谓的“消费者”,并且应该打击这些现象背后的纵容和腐败。

    托马西总主教然后针对受害者提出建议,他说最重要的是确保为劳动奴役或性奴役的受害者提供协助,创造条件使他们在社会上度有尊严的生活。总主教在敦促加强法律责任后,提到法规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因此我们还要打击导致不耻行为的文化,以及消除贫困。许多人因贫穷而别无出路,致使他们出卖自己的身体,甚至售卖自己的孩子。

    圣座国务院3月8日在推特账户@TerzaLoggia发布两条推文。第一条推文由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门秘书长曼贝蒂总主教发布,他写说:“圣座的外交行动致力于保护最弱小者的权利。”第二条推文由圣座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常任观察员托马西总主教发布,他写说:“尊重少数派人的宗教自由是对话与合作的里程碑。”

本文标题:梵蒂冈:托马西总主教出席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2届会议:揭发人口贩卖的悲惨数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