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选出教宗后,美国出现红色“天使云”信徒:天使下凡!


2013-03-18 09:36:46 来源:东森新闻台

就在选出新教宗之后数小时,美国佛州出现奇异的“天使云”
 
  外媒报导,就在梵蒂冈选出新教宗之后数小时,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天空中出现红色的云朵,据形容仿若是张开双翅的天使。这一幕被一名女性天主教徒看到,不由得产生一种宗教联想:「这是守护天使下凡!」
  这名信徒叫黛博拉。当佛罗里达棕榈滩上空出现了这幅空灵神奇的景象之时,黛博拉满心欢喜,难以言表,只能用手中的相机赶紧捕捉这一片红云。她的心底不仅被空灵之美所填满,更为「天使」的降临而感动不已。
  对于一名宗教信徒而言,这种自然景象在冥冥之中传达着天神的旨意,为信徒引路,为世人祈福。

本文标题:选出教宗后,美国出现红色“天使云”信徒:天使下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