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武安堂区神长教友庆祝普世教会产生新牧


2013-03-19 15:47:59 作者:武安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7日下午2点,邯郸教区武安天主堂教友得知教会选出了新教宗的消息后,欢呼雀跃,立即在祭台上方的横幅上写上了大家的心声:“我们爱护,拥护,爱戴新教宗——方济各”,并特别举行了弥撒圣祭,为新教宗祈祷、祝福。在弥撒中,刘神父邀请全体教友为新教宗与其日后的牧职及普世教会祈祷!求天主特别降福他,赐予他力量,带领全球天主子民在圣德的道路上携手向前!全体武安教友对新教宗表示出了极高的热情和绝对的支持、拥护。

    据悉,还有来自邢台教区的15位热心教友也参加了当天的弥撒。他们由修女带领来到武安,跟武安堂区交流福传经验。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武安堂区神长教友庆祝普世教会产生新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