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大型赞美会喜庆复活节


2013-04-01 11:40:47 作者:朝圣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30日晚复活前夕守夜礼中,辽宁朝阳堂区53人接受了神圣的洗礼,走进教会大家庭。他们通过一段时间的幕道,经过慕道班老师的培训,都顺利成为天主的儿女,虽然最大的年龄77岁,最小的只有3岁,但年轻人占了多数,趋向年轻化。领洗后的教友脸上都洋溢着回归的喜乐,他(她)们皈依将为教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朝阳堂区为了迎接救主的复活,于复活节早8点到9:30分在教堂院内举办了首次大型《心的归回》赞美会。赞美会不仅有千余名教友,还吸引了很多教外朋友一起参与,用歌舞和宣讲为基督作证,欢庆的场面使不少外教人走进了教堂,共同庆祝了主的复活。
 



    10点的弥撒使整个大堂内座无虚席,感恩圣祭在庄严、神圣、喜庆、祥和中举行,让大家在心的回归中和主一起复活。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大型赞美会喜庆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