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云南:昭通教区欢庆耶稣复活


2013-04-01 16:55:51 作者:黄孝金神父 来源:信德网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耶稣复活,普天同庆。天主教昭通教区昭阳、彝良、盐津等堂区神长教友齐聚一堂,怀着喜悦的心情,隆重庆祝主基督复活的伟大奥迹。
    在昭阳区天主教昭通教区主教座堂,陈发敬、罗社祥神父共同为教友们举行了复活前夕守夜礼和复活主日弥撒。夜幕降临,教友们团聚在教堂院坝,在主礼神父的带领下,点燃复活蜡烛游行到圣堂。让教友们体验复活的基督带给人类的生命之光,在弥撒礼仪中,感受耶稣复活救赎的大恩。

教友聆听神父讲道
 
    在彝良堂区,教区新祝圣的神父卜顺才为教友们举行了隆重的复活节礼仪。数百名教友欢聚一起,参与弥撒,感恩共融,忏悔己过。大家在喜悦的氛围中,体验基督带给人类永生的奥迹。表示将怀着希望而生活,行走在基督的光明之中,度一个全新的生命,在基督内成为一个新受造物,成为新人。
    在云南天主教发祥地盐津县普洱教堂,教区黄孝金神父与当地教友一起,欢欣鼓舞的庆祝耶稣复活。因为这个堂区是近几十年来教友们第一次在神父的带领下过复活节。交友更加高兴、喜悦。黄孝金神父为教友们举行了复活前夕守夜礼和复活主日弥撒,教友一边聆听神父的讲道,一边体会耶稣救恩的伟大。
    本次复活节,昭通教区共有86名新教友领洗入教,在基督恩宠的沐浴中获得新生。

本文标题:云南:昭通教区欢庆耶稣复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