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视察圣座国务院:感谢你们的重要工作


2013-04-13 08:59:44

  教宗方济各4月12日上午在圣座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的陪伴下视察了圣座国务院,受到全体约300位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贝尔托内枢机向教宗介绍说:“他们是你的最亲近的工作伙伴”。他们由司铎、会士修女、男女平信徒组成,分别在国务院的两个部门服务:一个是教会一般事物部,另一个是与各国关系部。

  教宗在国务院图书馆向他们说:“我感谢你们在圣座国务院迎接我。我今天为什么要来这里呢?是为了感谢你们,因为我知道在这些日子里,你们的工作更多,时间更长,这是无法报答的,因为你们是用心来工作,这样的工作我只能用由衷的无限感激来报答。因此,我亲自来问候你们,一一向你们各位表达谢意”。

  教宗简短但意义深刻的讲话加入许多“感谢”,对他的工作伙伴和他们的工作、对圣座国务院每位成员提供的珍贵服务致谢。4月13日教宗方济各出任伯多禄牧职刚好满一个月,这个月教会生活出现了新气象。

  贝尔托内枢机向教宗致欢迎辞时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您来我们这里视察,我们对教宗展开的伯多禄牧职感到兴奋,希望这个新动力能充满我们的心,激发我们为了教会的利益,不仅要勤快,但也要以爱心、以忠诚来履行我们的使命。我们请求您的降福,并向您保证我们的敬爱、我们的忠诚,以及我们每天的祈祷。

  教宗方济各降福了在场的人后,并与他们交谈,还亲自问候了他们每一位。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视察圣座国务院:感谢你们的重要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