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李连贵主教莅临范家圪垯堂区视察教务


2013-04-15 09:41:03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4日上午,李连贵主教驱车60公里,来到范家圪垯大教堂,看望堂区教友,受到教友们的热烈欢迎,李主教首先邀请村中的老教友分享范家圪垯的救恩史,在范家圪垯一百多年的信仰生活当中,多次遭受危难,是圣若瑟大显奇迹,使教友们摆脱危难;教友们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信仰生活;加倍努力,使范家圪垯堂区教会事业欣欣向荣。
 



    主教在讲道中表达了六个字:信德、见证、福传。“对信仰没有热情讲多好的道理也没有用,而见证要从教区、堂区、堂口、每一个家庭开始,这是我们的精神食粮”。主教又为教友们讲解告解圣事及新要理的重要性,新要理不是否定以前的要理,是丰富、是延伸、是成全。主教的讲道,使在场的教友们感悟很深,收获良多。
 



    随后,李主教主祭,三位本堂神父郝立群、孙文正、刘忠其,及堂区的一千多名教友共同参礼,举行了隆重的感恩弥撒。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李连贵主教莅临范家圪垯堂区视察教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