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爱尔兰:第50届国际圣召节,主教提出创举


2013-04-17 08:57:40

  为庆祝本主日4月21日举行的国际圣召节,爱尔兰主教团创办一个名叫「圣召之声」的活动。他们制作了一系列见证视频,由多位神父、主教讲述蒙受圣召的过程、以及圣召生活历程。爱尔兰主教将视频和其他有关信息放在主教团的网站,供各堂区使用,其中包含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去年十月发布的国际圣召节文告、现任教宗方济各谈论圣召的摘录、本主日弥撒讲道的提示、并提供与其他网站的联结、以及社交网络资料,以能获得更多有关圣召的信息。同样,为了庆祝国际圣召节,爱尔兰全国总修院将于4月28日主日那天开放供人参观。对圣秩圣事有兴趣的青年,可以度一天修院生活,和修生及培育工作者相处,好能更了解修道生活。第50届国际圣召日的主题是「圣召是建立在信德上希望的记号」,这一点正如教宗本笃十六世在文告中说的,「已经写在信德年和梵蒂冈第二届大公会议开幕50周年纪念的内容。」

本文标题:爱尔兰:第50届国际圣召节,主教提出创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