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雅安,不哭!我们为你祈祷平安!


2013-04-22 15:14:51 作者:候毅晴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之后又发生了多次余震,地震感强烈。截止4月22日,地震造成遇难者人数增至188人,失踪25人,受伤11460人。
 
  当我在网上看到这条要闻时,我的内心猛然间感到无比的沉痛!我恨不得能插上一双翅膀,立刻飞到雅安灾区,去救助安慰那里受灾的人们!
  可是,我却不能飞到他们跟前,为他们擦拭伤心的眼泪!我只能在心里默默为他们向天主祈祷,祈祷雅安不哭!祈祷雅安坚强!祈祷雅安得到躯体和心灵的平安!
  雅安!不哭!擦去你悲痛的眼泪!不要说你失去了依靠!伟大的耶稣基督是你坚强的后盾,祂永远不会将你遗弃!诚心依赖祂的人必得护卫!
  雅安!不哭!擦去你绝望的眼泪!不要说你丧去了信心!慈爱的圣母妈妈是你患难时的依托!她永远不会将你弃舍!真心依靠她的人必会充满希望!
  雅安!不哭!擦去你悲伤的眼泪!不要说你失去了家人亲友!华夏的中华儿女都是你的兄弟姊妹!我们会用真心和爱驱逐你心灵的黑暗!
  雅安!不哭!擦去你伤痛的眼泪!不要说你失去了房屋家园!亿万的中华儿女会用温暖的臂膀为你营造温馨的家园!为你的心灵找到憩息的港湾!
  雅安!坚强!你的心灵一定不要动摇倒塌!地震没什么可怕!走过了泥泞就会看见光明!灾难的日子里,我们的心与你同在!一路同行!不离不弃!
  雅安!坚强!擦干你眼角的泪滴!不要让泪水模糊了你的双眼,以至于看不到前方的路标!这场灾难,会让你更加勇敢坚强!
  雅安!坚强!不要轻言放弃!你不是孤孤单单一个人在黑夜里挣扎!而是有亿万个同胞和你一起奋勇作战!他们用温暖的心,真挚的爱陪你度过这冰冷的夜晚!
  雅安!加油!这场地震毁灭了我们太多的过去!但是我们不会在这里悲伤停留!我们要用刚强的意志迎风前进!走向美好的未来!
  雅安!加油!这场地震带走了我们太多的挚爱!但是我们不会从此一蹶不振!我们要为了已经逝去的挚爱的人坚强勇敢!让自己的人生充满更多的爱!
  雅安!加油!这场地震摧毁了我们的房屋家园!却永远摧毁不了我们坚强的意志!我们会变得更加坚强,坚不可摧!努力开拓自己的未来!让自己的人生大放光彩!
  雅安,不哭!
  雅安,坚强!
  雅安,加油!
  雅安,我们的心与你永远在一起,一路同行!不离不弃!
  雅安,我们为你祈祷!祈祷你平安!

本文标题:雅安,不哭!我们为你祈祷平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