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绥阳天主教会烛光祈祷 教内外朋友爱心支援灾区


2013-04-23 14:54:58 作者:绥阳教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0日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给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也让大家从5.12地震中刚刚稍微平复的心情再一次被牵动起来。面对灾难,我们能做到的就只有为那些死难的同胞们祈祷,奉献我们的爱心。祝福逝者安息,被困者脱险,生者坚强。

 
    4月22日晚上,为了表达对灾区人民最真挚的关心和支持,贵州教区绥阳县天主教会发动教友们组织了一场感动人心的“烛光祈祷”捐款活动,很多教外朋友也主动加入了祈祷当中。活动中洋川镇政府安排专门的摄像人员记录下了整个过程,绥阳县天主教会捐款3000元,教会负责人马神父捐款500元,曾修女捐款200元,教内的教友及教外的爱心人士(包括小朋友)们纷纷伸出援手,奉献出自己最真挚的一份爱心,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捐款6000余元。

 
    守望相助,心意相连。当地神长教友告诉信德网说,“灾难面前,我们更要携手同行,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天主教徒在世间传递爱的使命和宗旨。愿借这小小的奉献,祝愿勤劳勇敢的雅安人民,在众多来自同胞们的祝福声中,早日战胜一切灾难,重建美好新家园。”

本文标题:贵州:绥阳天主教会烛光祈祷 教内外朋友爱心支援灾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