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北京南堂神长教友为雅安灾区捐赠衣物


2013-04-24 11:05:28 作者:南堂义工团体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自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级地震后,北京南堂从神父到教友心中都非常焦急和关注,大家急迫地想为赈灾做些事情。然而,由于政策和程序等问题,使得大家无法迅速做出回应的行动。

    4月22日下午1点,南堂义工团体接到孙宇辉神父的短信通知(后来得知是本堂刘永斌神父发给孙神父的),说顺丰快递公司可以免费运送赈灾物资到地震灾区,要衣物、药品、雨衣、帐篷和薄毯等急需物资。义工团体立刻与顺丰快递公司联系交接赈灾物品地点,他们说就在虎坊桥19号院,而且说当天晚上7点就有一批物资运往灾区。通知就是命令,义工团体刘保禄放下工作立刻赶到南堂,在安全组程晓雷和音像组林宗光的帮助下,将547件衣物分类装入防水编织袋中(8包衣服、1包棉被)。孙神父早已经将车辆准备妥当,由程晓雷开车于当晚6点15分准时送到了顺丰快递公司的指定地点。


    南堂教友告诉信德网说,本次南堂堂区捐赠的救灾物资的接收单位是四川省雅安市慈善总会。“在这里,我们也由衷地感谢这些衣物的捐赠者,是他们的爱心奉献,使南堂义工团体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将547件赈灾物品搭载上天主给准备好的‘顺风车’。”

本文标题:北京:北京南堂神长教友为雅安灾区捐赠衣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