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顺庆堂区为4·20雅安地震灾区献爱心


2013-04-27 09:25:28 作者:付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根据教区安排,4月26日早上7点,顺庆堂区组织教友为在4·20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在“这里有神的同在”的歌声中,在主教、神父修女带领下,教友们纷纷为灾区的受难同胞们伸出援助之手。虽然堂区不富有,教友不富裕,但教友们还是慷慨解囊,共筹捐款1万4千多元。大家将捐款放在祭台前,和酒饼一起奉献给天主,求主悦纳我们的祭献,并虔诚祈祷死者荣登永福的天乡,生还者能够坚强,早日重建家园。


    据悉,本周内,南充教区各堂区纷纷开展捐款活动。所筹善款将统一交至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统筹安排,将善款送到灾区。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顺庆堂区为4·20雅安地震灾区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