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雅安:进德公益发放第二批紧急赈灾物资


2013-04-28 13:44:30 来源:进德公益网

  
  2013年4月28日一早,装载着进德公益第二批紧急赈灾物资的7辆货车开往芦山地震重灾区,为太平镇春光村、大河村及双石镇受灾群众提供急需的生活用品和食物。
  第二批紧急赈灾物资包括62顶民用帐篷、708卷防雨布(50米/卷)、600张行军床、1415床棉被、45台发电机、60箱手电筒、435袋大米、467桶食用油、725袋盐,还包括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提供给老人和儿童的225件奶粉。
  “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灾区午后有中到大雨的天气预报,所以我们今天提早出发,计划中午抵达发放地点,帮助老乡们做好安置工作。”灾区一线发放物资的进德公益任大海神父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进德公益的赈灾工作得到当地志愿者的积极响应。4月27日晚11时30分,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的19名同学帮忙卸车装车,装完后,这些志愿者坚决不要打车回校园的100元钱,步行走回几公里外的校园,他们说:“要钱公益就变味了!”

本文标题:雅安:进德公益发放第二批紧急赈灾物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