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雅安:进德公益第四批物资发放完毕


2013-05-05 17:13:19 作者:信德社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 讯 5月4日,进德公益将第四批物资发放完毕,该批物资包括彩条布、发电机、雨靴、雨衣、雨伞等灾民急需的物资,价值518,794.00元,受益人群达到1万多人。

为灾民发放发电机
  据进德公益雅安赈灾办公室的吴琦介绍,自灾情发生以来,雅安持续降雨,而进德公益不断向灾民了解他们的亟需后,为他们带来了雨靴、雨衣;灾情发生以来,该地供电一直尚未恢复,进德公益了解到情况,第一时间为他们购买发电机,满足灾民的需求。
  目前,进德公益的援助已不再局限于紧急物资的救助开始进入过渡安置状态,此时期的工作是不断了解灾民具体所需,并及时作出回应。
  据悉,截止目前,进德公益已向灾区发放价值3,711,979.50元的物资。

本文标题:雅安:进德公益第四批物资发放完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