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雅安:进德公益赈灾车辆险遭飞石横祸


2013-05-10 10:06:51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9日下午,进德公益雅安地震灾区运送赈灾物资的车辆,在前往宝兴县灵关镇上坝村发放第六批物资途中,行至铜头峡谷段时遇到山体垮塌,险被呼啸而下的飞石击中,受到一场惊吓,而紧随其后的三辆社会车辆未能幸免,二人当场被砸死,一人重伤。


进德救灾物资车队路遇险情

    进德救灾物资车队经艰难跋涉才进入上坝村。灵关镇距宝兴县10多公里,处于芦山县与宝兴县之间,当地几天来一直下雨不止,塌方频发。

    进德公益赈灾办的吴琦告诉信德网说,她经历汶川、玉树等多次赈灾都不曾有过这样“恐怖的经历”,吁请主内神长教友为进德公益前线团队祈祷!

    据悉,进德公益第六批紧急赈灾物资包括48顶帐篷和300多张行军床,还包括天津佛缘团体通过进德公益捐赠的300箱方便面和65袋大米,北京西直门天主堂通过进德公益捐赠的27袋面粉。接到这批物资,上坝村村长激动地用“雪中送炭”表达了感谢之情,“你们送来的这些东西都是我们急需的!”他说由于当地通车时间不长,物资十分紧张。


工作人员冒雨卸货

    上坝村共有400多户,1300多名村民,进德公益在物资发放过程中,将走访部分受灾群众家庭,了解他们进一步需求。

本文标题:雅安:进德公益赈灾车辆险遭飞石横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