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心术,你做了吗?


2013-05-20 09:43:39 作者:郑芳 来源:信德网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心,这颗心是我们的灵魂,这心有过被污染,有过患病,有过被俘虏,有过束缚投降,有过死亡……
  这颗心需要手术,这手术只有一个人能做,他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愿意。就这么简单,因为爱并不需要太多。他是耶稣基督,我们生命的创造者,救赎者,圣化者。
  你想好了吗?心在那里呐喊哭泣着要回家,伤痕累累得看着你,它想健康快乐的活着,它在看看自己已被腐蚀、破坏,到处伤痕,流着黑血的身体,它这颗心望眼欲穿的等待着你的允许。 
  你在思索什么,等待什么,没有比耶稣更好更适合的医生了,他希望你相信他,依靠他,因为他真能做好这心的手术,他用自己的全部来医治,他的肉是永生的食粮,他的血是真实的饮料,他将心的恶毒之病去除,用他那圣心之水洗浴你的心,就这样他治愈你、洁净你、喂养你,你还在等吗?
  心术很简单,医生很慈爱,放开固执,放下忧虑,去相信吧!依靠吧!心真的会好起来的,只要你愿意。
  心术,你做了吗?如果还没,去做吧!

本文标题:心术,你做了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