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神的引领和治愈


2013-05-22 10:43:45 作者:崔义辰 来源:《信德报》2013年5月16日,18期(总第535期)

    四月芳菲尽,五月入墨来。又到梧桐花开的季节,在圣神降临节将到之时,我忆起了依靠圣神获得治愈的一件往事。
    事情发生在1999年某一天,石家庄一大企业内部研究通过了某人提升为主任的决定,并拟定在下周一公布。就在这个当儿,该人突然高烧不退浑身如泥一样软弱无力,经和平医院检查,为胰腺癌,必须马上住院手术治疗。这一消息如同晴天霹雳,家人及好友带着病人到省会多家知名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最后结果都一样。
    胰腺癌的死亡率几乎是百分之百,消息很快传到了他妹妹的耳中。这个妹妹是个基督徒,嫁到一个县长家庭,丈夫游手好闲、无恶不作,自己整天挨打受骂,只能以泪洗面。有一次神父为她做了指导,鼓励她多做祈祷,特别是祈求圣神的护佑来改变一切。后来她照神父嘱咐的去做,家庭发生了根本的改变,她终于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她把她的亲身经历告诉了悲伤中的哥嫂。嫂子是冷淡教友,哥哥从小上学一直到大学毕业都没有领洗,但他生在基督徒的家庭里,教会道理也知道一二,他们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决心回头改过。第二天要去北京做最后一次检查,当晚,一家人整夜不眠,跪在十字架下,苦苦哀求圣神保佑全家的顶梁柱安康和治愈,泪水湿透了不知几条毛巾。
    到了北京协和医院,经医生的询问和仪器详细检查,结论是没有癌症。后来只吃了几副药,疾病就彻底痊愈了。虽然后来没有得到主任的官位,但却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特别是坚固的信德。

本文标题:圣神的引领和治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