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方济各10月4日将拜访亚西西,亚西细总主教表示:教宗的访问带来新的传教动力


2013-05-25 09:49:28

  亚西西的索伦蒂诺总主教于5月23日宣布教宗方济各将于今年10月4日造访亚西西,当天是意大利的主保亚西西圣方济各的瞻礼日。该喜讯一传出,亚西细圣方济各大殿立刻响起钟声,以绵长的钟声表达欣喜之情。

  亚西西的索伦蒂诺总主教向本梵蒂冈电台表示,听闻此消息,当地人民十分雀跃。总主教感谢教宗方济各带给了他们极大的喜乐,因为教宗访问亚西西着实是个慈爱和关注的大征象。总主教说,亚西西如此兴奋是有道理的,因为教宗选择了方济各做为他的名号。当地人民很兴奋能迎接教宗的来临,大家努力聆听教宗的训诲,藉此能了解圣方济各,并透过圣方济各来了解圣经。当地人民努力使自己更感受到是教会的一份子、感受到更接近教宗。

  亚西西的索伦蒂诺总主教接着谈到教宗方济各前往向圣方济各致敬,不只带来灵修的力量,更是寓意丰富又特别。总主教感受到教宗方济各对前往亚西西兴致高昂,因为教宗从未造访过亚西西。因此,教宗向索伦蒂诺总主教表示希望这次访问能够到所有有关的地方,使他能追随圣方济各的足迹,他的灵修之路、他的皈依之路。总主教认为教宗正以他的言行举止向普世教会做了见证,亚西西当地人民希望教宗此行也能带给他们这份极大的恩宠。

  亚西西的索伦蒂诺总主教最后谈到他的团体与教区对教宗前往亚西西的期待。尤其是当地正在举行教区大会的这一刻,总主教期待教宗方济各会为他们解释圣方济各的信息是通往福音的大道,并希望教宗也以他自己的言行为此做见证。索伦蒂诺总主教坚信上主特别赐与亚西西的教会一个激励,藉此给普世教会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包含希望、承诺、以及重新找到传教推动力的信息。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方济各10月4日将拜访亚西西,亚西细总主教表示:教宗的访问带来新的传教动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