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巴蒂斯塔·里卡蒙席获任命为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新的临时高级神长


2013-06-16 08:39:36

    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枢机监督委员会任命巴蒂斯塔·马里奥·萨尔瓦多雷·里卡(Battista Mario Salvatore Ricca)蒙席为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临时高级神长。这项任命获得教宗批准。梵蒂冈新闻室主任隆巴尔迪神父于6月15日公布上述消息后,解释里卡蒙席的这项新职务是在枢机委员会开会时担任秘书,并按照宗教事业机构的章程,参加监管委员会的会议。

    巴蒂斯塔·里卡蒙席1956年生于意大利北部布雷西亚省,在圣座国务院第一厅外交部门供职,他也是梵蒂冈圣玛尔大之家、保禄六世国际之家、罗马司铎之家和圣本笃之家的主任。隆巴尔迪神父接着表示,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上一任高级神长是皮耶罗·皮奥波蒙席,他从2006年至2010年担任这个职务,目前是圣座驻喀麦隆和赤道几内亚大使。

    隆巴尔迪神父最后表示,任命恩斯特·冯·弗赖贝格为宗教事业机构主席和巴蒂斯塔·里卡蒙席为这个机构的高级神长,枢机委员会按照宗教事业机构章程的规定,补上了长期空缺的两个重要职位。对里卡蒙席的任命即时生效。

本文标题:罗马:巴蒂斯塔·里卡蒙席获任命为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新的临时高级神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