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俄罗斯欲拟法全面禁止同性恋行为


2013-06-19 14:17:30 作者:记者赵小侠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俄罗斯政府和东正教堂正在推进一项法律――向未成年人传播“鸡奸、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信息将被视为违法行为。其中还包括取缔一切提倡同性恋权利的公开活动。
  根据这项旨在保护俄罗斯传统价值观的新法律,如果两名男子公开接吻,将被定性为“同性恋宣传活动”的违法行为,并将受到高达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万元)的罚款。
  近几个月来,俄罗斯政府采取的旨在保护俄青年的其它法律还包括,关闭所有被视为“极端主义”或者不适合年轻受众的网页,并取缔相关印刷出版物。
     
    【436票对零票】俄罗斯议会下院(State Duma),6月11日以436票对零票,1票弃权,压倒性地通过一项法案,禁止向儿童提供任何有关同性恋的资讯。这是维护传统婚姻的努力之一。克理姆林宫和俄国东正教都一致认为,西方的自由主义是造成俄国年轻人腐化的原因。

本文标题:俄罗斯欲拟法全面禁止同性恋行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