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教友惦念老人 义务播种玉米


2013-06-24 10:25:37 作者:李素玲修女 信德网编辑 来源:沧州(献县)教区网

    信德网讯 近日,河北献县教区圣望会路德庄敬老院近日喜事逢双,6月16日,首先是大城县付庄村的教友惦念老人们,给敬老院送来10箱食用油、10袋大米、5袋面粉及一大袋白糖,之后是6月17日,路德庄迎来麦收的喜悦,路德庄新村的苑春林再次来为敬老院收割小麦,他已经是连续3年为敬老院义务收小麦了。而大城县付庄村的教友们来敬老院做义工已成常态,2012年冬,也曾为老人们送来新做的被褥。
 


付庄村教友送来的爱心大米


修女和教友们一起在田里耕作

    17日,路德庄敬老院刚刚丰收了小麦,19日范家圪垯村教友——孙全胜也加入帮忙的行列,帮忙播种玉米,为了早一天能把玉米种上,19日上午,孙全胜牺牲了自家蒸馒头挣钱的机会,顶着炎炎烈日,来为敬老院播种玉米。
 


教友们帮忙从收割机上卸下麦粒

修女们运装收割好的小麦

    “‘含泪播种的必含笑收割’,因着这些善心人士的付出,相信慈爱的天主定会使敬老院有一个果实累累的秋天。”敬老院的工作人员非常感谢恩人们的帮助,同时祈求慈爱的天主多多赐福这些慷慨的人们,使他们的身、心、灵,家庭和事业都能获得恩宠的丰收。

本文标题:河北:教友惦念老人 义务播种玉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