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欧洲:各主教团秘书长在华沙会议中讨论欧洲的福传和信仰


2013-06-28 09:31:55

  “在信德年背景下讨论教会的福传使命”是欧洲各主教团秘书长召开会议的目的。本届会议由欧洲主教团协会委员会发起,于6月27日至30日在波兰华沙举行。会议主题为“从欧洲教会到信德年,10年的新福传”。欧洲主教团协会委员会回顾说:2003年6月28日欧洲教会接受了欧洲主教特别会议后“在欧洲的教会”宗座劝谕,这份文件将在旧大陆宣扬福音作为首要之务。因此在欧洲传扬福音正是这次为期4天会议讨论的内容。波兰主教团主席兼欧洲主教团协会委员会副主席约瑟夫·米哈利克总主教为大会揭幕。欧洲国家主教团委员会副主席贝尔恰主教在会议上介绍从在欧洲的教会到信德年,10年新福传的初步评估。贝尔恰主教出席了1999年召开的欧洲主教特别会议和2012年召开的关于新福传的世界主教会议。本周五6月28日会议讨论经济危机和价值观以及希望的标记。当天晚上,全体与会人士为欧洲举行公共守夜祈祷,若望保禄二世基金会的青年将参与这项活动。欧洲各主教团秘书长将于6月30日在波兰首都主教座堂举行一台弥撒,结束本次会议。

本文标题:欧洲:各主教团秘书长在华沙会议中讨论欧洲的福传和信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