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河间好人王平安教友铜像落成揭幕


2013-07-05 15:24:34 作者:河北 王中兴 来源:信德网

    2013年6月30日,河间好人,感动中国候选人王平安教友铜像,在河间市福利院落成揭幕。揭幕仪式有李永乐神父、何国营神父、杨光明修士主持,共有来自天津、北京、四川、任丘、河间等地300多名生前友好、亲友恩人参加。
 


墓前追思

     6月30日是河间好人王平安院长安息主怀一周年的日子,为了发扬他“爱主爱人,服务最小弟兄”的精神,沧州教区慈善协会耿福兴会长为其捐造铜像一尊。在追思弥撒讲道中,李永乐神父号召教友继承王平安院长遗志,慷慨捐助、热情服务、做盐做光,为耶稣、为信仰做美好的见证。
 


揭幕仪式

     耿福兴会长在分享发言中说:“王平安院长是我的偶像,是我的榜样,有我在,有众教友在,平安养老院不会匮乏。养老院一定要办下去。”北京教友知名人士杨丽芬女士不畏炎热,带领五十多人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揭幕仪式,她在发言中说:“爱是耶稣的命令,慈善是基督徒的外在标志,当我通过电视知道王院长的事迹后,就邀请他免费到罗马、耶路撒冷朝圣,满全了他有生之年觐见教宗的愿望,现在看来这真是天主奇妙的安排。今天院长虽然不在了,但他的精神会永远激励我们,走在爱主爱人的路上。”
 


北京教友服务

   揭幕仪式后,北京教友为老人们理发、洗脚、洗衣服,为信仰作了活的见证!

 

本文标题:河北:河间好人王平安教友铜像落成揭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